好好恋爱(下)

#依旧短小

#一颗糖



“王俊凯?!”易烊千玺惊讶道,他着实没想到王俊凯会突然回国。

王俊凯挑了挑眉,“怎么,刚才王源发消息给我说,你可很是想我啊?怎么,当面就不好意思了?”

千玺装作高冷的模样,瞥开眼神道,“王源就是爱胡说八道,不要信他到处传谣。”

王俊凯抿嘴偷笑着,附身轻吻了一下千玺的额头。

果然,耳朵又红了。


进了屋,千玺脸仍旧很烧,走进厨房打开冰箱,问,“那个,你刚回来,还没吃东西吧?”

“吃了点餐前甜点,很好吃。”

千玺手上翻着冰箱里的东西,准备给王俊凯找些吃的,听他说吃了点甜点,便下意识问道,“吃的什么啊?”

半天没人回答,千玺刚准备回头,就感觉背后一阵温热,还未反应就已经被王俊凯搂在怀里。

“刚刚不是已经吃了一口你了吗?挺甜的,可是我还是有点饿,要不……”

“我马上给你做!”说完,千玺随手从冰箱里拿了包方便面,将王俊凯推出厨房。

王俊凯在厨房门口又笑出了猫纹。

千玺将锅里的水烧开,将面放进去,感受到热气扑面,又想起刚刚的事,脸上又增了些热度。

心下更加肯定了:王俊凯真像一只猫,喜欢拿爪子挠人……却偏偏让人讨厌不起来他……



这边,王俊凯边等着千玺做饭,边和王源微信聊天。

天龙6到飞起:
快快快,告诉我千玺他看到你,是个啥反应?明天好好嘲笑下他这个双标。

K:
双标?

天龙6到飞起:
你不造吗?你每次揉他头发,都没看到他挥开你手后,那表情啧啧啧,每次我一揉,回给我的都是白眼[我坚强.jpg]

K:
真的?我要试试。

K:
对了,你说你揉他头发?王源,请记住不要对你嫂子动手动脚的,明天再找你算账。

天龙6到飞起:
[小天使式微笑.jpg]

[手动再见.jpg]



当千玺从厨房端着面出来时就看见王俊凯站在门口,笑着望着他,轻轻的将手放在他头上,顺了顺他的头发,“傻子,又中分了。”




FIN.

评论
热度(78)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