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恋爱(上)

#单纯的谈恋爱

#吃颗糖

#依旧短小






又是一层霜。

易烊千玺拢了拢领口,嘴边呼出的白气带着些许温热,快到冬至了。

距离高考还有两百多天,千玺越过地上的水渍,向教室走去。

“千玺!门口有人找!”听到呼喊声,千玺放下手中笔,揉了揉太阳穴,最近下课时间也都拼了命来刷题了,脑细胞都在不停地喧嚣着。

走到门外,被人一把搂住肩膀,千玺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狠命的揉搓着头发,千玺一把捉住对方的手,无奈道,“王源儿,无不无聊?”

王源看自己的恶作剧被识破,还是乐呵呵的笑着,不过说话的语气却有些愤愤道,“诶!我哥揉你脑袋,你咋就不说话嘞?小千千,你真双标!”

千玺理了理头发,“这位高二同学,请礼貌对待大你一届的高三学长。”

王源一巴掌拍过去,却被千玺闪身躲开,“嘿,你还拿高三来逞能,要不是当年我骑单车环湖比赛摔了一跤,休学一年,我现在一样也在高三!”

千玺不言,摊了摊手,“可惜了,你现在高二。”

王源面对千玺一脸欠扁的表情,说不过他,又转而一笑,道,“诶,那就算我是高二,按辈分算虽然也小,但叫我一声小舅子总比高二的好听!来来来,叫一声!”

果不其然,只要一提这个话题,千玺的耳朵三秒必红。

“神经病吧!”

“哎呦,怎么了,我哥出国,某人是不是格外想念啊?”

“……”

“怎么了?想的话就要大声说出来嘛!”

“……没事,我回去学习了。”

说完,千玺转身就走了,王源刚准备说些什么,想了想,算了,到时候吓他一跳也蛮好玩的。







回到座位上的千玺,看着满本子的数学公式,愣是一个数字都看不进去,满脑子都被王源起哄起的,只剩下那个人的身影。

千玺突然一下趴在桌子上,闷声道,“嗯,是想他了。”






随着放学铃声响起,千玺走出校园,在公交站牌下,等车,看着身旁一对情侣,男孩双手揉搓着女孩的头发,换来一下白眼,却仍旧欢乐的嬉笑玩闹着。

四个月了,已经有四个月没见过他了,上回还是视频,问他在纽约的情况,那傻子还在炫耀自己做的意大利面,一看就知道不好吃,还在那大力推销,又想到那傻子听到自己给他讲的睡前冷笑话笑起来时的猫纹和虎牙,自己嘴角也不住上扬,显露梨涡。




走到家楼下,看到自家灯是亮着的,心下大惊,自从两年前,自己就搬出来一个人住,父母也没和自己说来家里,王俊凯也出国四个多月了,这下想来,怕是家里进贼了,千玺跑到草坪里捡了几根枯树枝,掂了掂分量,便小心翼翼的走上了楼。

还未拿出钥匙,就听见门里一阵戚戚促促的声音,千玺握紧手上的树枝,在里面人打开门的一瞬间,一下挥了过去,还大叫一声,“看我不打死你,偷东西的还敢从正门跑!”


千玺感觉手上的树棍并没有打在人身上,反倒是突然一股力把自己往前一拉,扑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傻子,这就是你欢迎你男朋友回家的方式?”

















TBC.

评论(1)
热度(120)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