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男朋友

#误会重逢


#模特💰总裁💳


#甜甜




>

烈日遮挡在太阳伞外,闷热的空气却绑架了呼吸的出入口,成陵拿起毛巾擦了擦额角的汗水,看着模特之间毫无一点感情的配合,忍不住皱皱眉头。


尤其是千玺这小祖宗怎么一从美国一顿疯玩回来以后哪哪都甩张黑脸,就连工作上心程度也远没从前高了,虽然以前也没多上心。


“好了好了,先休息一会,再把这组照片重新照一下。”成陵挥了挥手,把千玺叫到一旁,怎么说都得好好聊聊,啥事都不能耽误工作。


“说说呗?怎么回事?是谁把我们家小少爷惹了?”成陵双手抱胸,一脸无奈问道。


千玺扯了扯衣领,眼神中飘过一丝不耐,“没事。”


成陵指着机子上的照片,“还没事呢?你瞅瞅你那眼神,就差具象化把纸戳破了。”


千玺靠在墙上,眼神瞥向别处,不太想进行下面的话题,成陵拍拍他肩膀,“不管出啥事了,现在的目的就是要把工作好好做完,这什么事不都是过眼云烟,事情过了就是过了,别老放在心上那么记着,这么一脸苦大仇深的又不是谁把你绿了。”


千玺一听这话,僵硬转头,恶狠狠扯出一抹笑,“不巧,真被你说中了,我他妈就是被人给绿了。”






>

千玺咬着嘴里的吸管,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桌子,望着周围一圈的灯红酒绿默不作声。


成陵转了转眼前的酒杯,心里默默念叨着,这怎么一下子撞到这小祖宗伤口上了,自己这嘴诶,现如今把他带酒吧里,也算请客道歉,顺带情伤还需情感治嘛!


成陵眯了眯眼,“这地方好吧……”


“好?哥,你是忘了我是个颜控吗?就算找伴,前提也得是好看的,坐着半天有哪个人在你眼里达到我的基础标准了?”千玺憋嘴表示不满,成陵心底里算是服了这个小祖宗了。



“哟,成哥带人来玩啊?”突然一个长相极为艳丽的男孩走了过来,笑着冲成陵说道。


“嗯,金晓,这家店老板。”成陵冲易烊千玺介绍道,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嘴角勾了勾算打了个招呼,金晓仔细的上下打量了一眼易烊千玺,啧啧道,“成哥朋友就是不一般,做什么职业的,也是和成哥一样是摄影师?”


“不是,模特。”易烊千玺简单回答道。


“难怪。”金晓眯了眯眼笑着道。


易烊千玺有些不舒服金晓说话阴阳怪气,可又碍着成陵的面子,不太好发作,只好借口上厕所,先溜到一旁喘口气再说。


刚转身下桌,还没吃问厕所在哪,远远就瞧见人群里有个极其熟悉的身影,易烊千玺原本郁闷的心情像是被浇上了一层汽油,只待一确定人是否真是心里的那个他,便可以爆炸。


心下憋不住气,紧跟着那人的身影小跑了过去。


成陵看易烊千玺溜去与厕所完全反方向的地方,以为他不知道在哪,刚想叫住他,就被金晓打断,“人家那是有目标了,别坏事儿。”


成陵眨巴眨巴眼睛,“啊是嘛?”心里暗道,这小子可以啊,眼神挺尖儿,立马就找到下一个情感发泄对象了。



易烊千玺眼睛直勾勾盯着那人的背影,发现那人上了二楼VIP包间,刚准备凑过去就被门口保镖拦了下来,看到那俩黑人肌肉大猛男,易烊千玺又想起前段时间那个令自己极其尴尬又愤恨不已的场景。


可现下没什么办法,闯又闯不进去,还怕自己折在这俩彪形大汉手上,胸里暗含着发泄不出的怒气,扭头坐在楼梯口的一个半开放包间,点了几瓶酒,但眼神却一直死死盯着那个包间。




“小凯真是少年英才啊,这次案子交给你们,我那真是放一百个心啊!”易崇文瞧着眼前这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真感到后生可畏,越瞧着王俊凯,越喜欢,“你父亲真是优秀,教出来这么优秀的儿子。”


王俊凯眉眼带笑,人自带着一种柔和优雅的气质,“易叔叔老这样夸我,我倒真有些不好意思了。”


“诶,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能力优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这次你能想着回国创业,叔叔我倒还真有些佩服你的胆量和勇气啊!”易崇文举起手里的酒杯,敬到王俊凯面前。


王俊凯倒也不含糊,拿起酒杯一饮而尽,易崇文一看王俊凯如此豪爽,心里便更加抑制不住对王俊凯的喜欢,可开口又是忍不住叹气,“我与你父亲认识二十多年了,从你父亲出国后就好久没见了,如今联系上就真是羡慕他有你这么个儿子,聪明能干又懂事,哪里像我家那小兔崽子,做什么不好偏去做模特,这卖笑的话又累又丢人,唉。”


王俊凯放下酒杯,言语中认真道,“凡事都有不同面,您也不用那么纠结,也许和令郎交流交流,也就理解了呢。”


易崇文轻摇着头,暗暗叹口气,“希望吧。”


又和其他合伙人聊了一阵子,王俊凯突然接到公司打来电话说某个案子合同出了一点问题,于是满含抱歉的向易崇文和其他人说明原因,起身离去。


刚下到一楼,突然一只手抓住王俊凯的胳膊,把王俊凯一惊,还没等王俊凯将那人手甩开,就感觉一个人一把抱住了自己,嘴里还喃喃自语些什么。


王俊凯低头,闻到那人身上传来一阵酒气,刚想推开,却在看清那人脸后,心中惊讶又欣喜,是他!


>

易烊千玺悠悠转醒,头格外痛,脑子里全是碎片记忆,眉头一皱,依稀记得昨天见到了那个渣男,自己在楼下等着想整他一顿,却没想到自己先喝高了,后来发生的事情就没了印象。


睁开眼,一手强撑着身子坐起,却发现周围陈设并不是在自己家,一瞬间警觉起来。


“你醒了?”易烊千玺望向声音来源,后槽牙瞬间被咬紧,咬肌崩得格外明显,是他。


王俊凯将手里的热蜂蜜水放在床头柜上,“你昨天喝酒喝迷糊了,待会等水凉一些,你再喝。”


易烊千玺面子上还装作冷漠,心里早不知道把眼前人千刀万剐多少遍了,他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被人骗,可还是坑在了眼前这货手里。


“这是哪里?”易烊千玺强忍着喉咙里的不适说道。


王俊凯温柔笑道,“我家。”


易烊千玺心头一哽,想起之前在美国瞧见他屋子里躺着的那个人影,瞬间觉得自己眼前这个房子也同样恶心起来。


“你把我带你家来干嘛?”易烊千玺也不想再多废话,心里那股气也再也憋不住,面子上也没再想多给王俊凯点好脸色。


王俊凯眉眼有些疑惑,语气中多了些无奈,“千玺,到底怎么了?”


“你别这么叫我!”易烊千玺怒视他,也没管王俊凯什么神情,翻身就下了床,可宿醉后的头疼还是让他有一瞬间没站稳。


王俊凯赶忙拥住他,“没事吧?”


易烊千玺猛的推开他,“不用你多管闲事。”说完,转身就跑了出去。


易烊千玺满脑子想的都是逃离王俊凯,却并没有看到王俊凯眼里的伤心和不解。


易烊千玺跑出去,却发现自己钱包外套全在王俊凯家里,可他也不想再去拿,心想就当慈善义卖吧,随手打了辆车。


司机看他眼熟,问他是不是拍过什么广告,易烊千玺想着自己好歹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模特,凭什么要为那种人劳心伤神,可是一旦想起王俊凯那张脸,易烊千玺却还是无法控制自己内心。


>

半年前,易烊千玺拿着自己辛苦许久挣的钱,给自己放了长假,跑到美国一顿疯玩。


那时候正赶上他所在的那个州搞一个艺术交友会,易烊千玺对于这种东西很是感兴趣,果断报名,也在那,他遇见了王俊凯。


他俩第一次见面,是他从雕塑展区转到音乐展区,看到一个大胡子老爷爷很欢快的弹完一首曲子,开始环顾周围来来往往的人,易烊千玺不知道他在干嘛,询问之下才得知,这是一个活动,类似于找自己第一眼缘好的人来接替自己弹奏下一首曲子,被邀请者可以拒绝但相应就要以另一些东西来交换,比如唱首歌之类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转头就看见那老爷爷扬起红彤彤的苹果肌,指着离自己不远的一个男人,那个人身姿挺拔,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个亚洲面孔,而且还是一个十分精致的亚洲面孔。


易烊千玺很期待这个人弹得会是一首什么样的曲子,虽然自己对于高雅音乐不甚了解,但总归看到美的事物,内心还是雀跃的。


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那人弹了一首周杰伦的《稻香》。


一曲结束,该到下一人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沉浸在歌曲里,毕竟能在外国听到一首中文歌曲还是有点小震撼和小欢喜的,只瞧见那人指了指自己这个方向,易烊千玺没反应过来,也顺着指的方向望过去,却听见那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道,“不用转头看了,我指的就是你。”


易烊千玺一惊,却也很快回过神来,嘴角微微一笑,上前,指尖触碰琴键,开始弹奏起了《梦中的婚礼》。


那人没有站远,只是静静瞧着易烊千玺弹完,眼里温柔愈发深了起来。


结束时,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那人上前,点点头道,“你好,我叫王俊凯。”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那是两人第一次见面。


后来偶然间发现两人住的很近,就时常约着一起吃饭。


直到有一次一个金发碧眼,身材高大的酒店服务员老是似有若无的撩拨易烊千玺,那段时间王俊凯好像也不怎么高兴,却时常叫易烊千玺出来。


有天晚上,王俊凯打电话叫易烊千玺出来,易烊千玺到了才发现王俊凯面前摆了好些酒瓶,就知道这人喝醉了。王俊凯似乎因为醉意,一直瞧着易烊千玺,却半句话不说,易烊千玺笑他,“你叫我出来,可半天一句话也不说,把我晾着,什么意……唔……”


话还没说完,王俊凯一口吻上他的唇,易烊千玺有些发愣,但思绪很快被王俊凯攻略城池般的吻晃的丢盔弃甲。


那晚,他们借着酒,将所有浓烈、炽热、激情全部给予了对方,火热席卷两人的里里外外,直到王俊凯进入的那一瞬间,易烊千玺瞧着满眼含情的王俊凯,就知道他的心被眼前这个人点燃了、俘获了。


后来,两人甜滋滋的过了一个多月,易烊千玺也听说王俊凯的项目也要搬回国内了,兴奋不已,准备提早去他家帮他收拾东西,却未曾想到当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发现满地散乱的衣物,胸口的心跳一滞,直到走进房间发现床上躺着一个没穿衣服的男孩正惬意的酣睡时,易烊千玺感到了心头的破裂,满脑子都是被背叛的怒意。


易烊千玺想要逃离这个令他作呕的地方,刚抬起脚准备转身,却听见身后一个不太友好的声音传了过来,“谁让你进来的?”


易烊千玺本就被刚刚那副场景气的脑子有些昏沉,如今转头看见王俊凯戴着黑色口罩,手里拿着刚买回来的早餐,易烊千玺直直望向那双桃花眼,想看到一丝震惊、尴尬或是忏悔,却只看见满满的漠视。那一刹那,所有的一切在他眼里都崩塌了,易烊千玺一句话没说,想忍住鼻腔的酸楚,却还是抵不了人的生理反应,眼圈通红,推开王俊凯转身跑了出去。


>

成陵看着易烊千玺这两天一直精神不好,想着那天难不成没钓上那人,却又不好开口安慰,只能说让他拍摄任务少一点,早点下班回去休息。


“诶,我这两天新学了几道菜,要不我给你做一次试试。”成陵拍了拍易烊千玺肩膀,笑着一道走到停车场。


易烊千玺撇撇嘴,“得了吧,我家没菜,况且我还怕你是来找我试毒的呢!”


“嘿,你别不识好歹昂,走走走,我去你家给你做顿好的,让你见识一下你哥我的手艺。”成陵二话不说,开上车就直直向易烊千玺家行去。


可到了易烊千玺家,成陵上上下下翻了个遍,就找到了三个鸡蛋和一根葱,嘴角抽搐道,“小祖宗,你饿了,吃的是西北风吗?”


易烊千玺窝在沙发上,啃着苹果,随手调着台,没搭理成陵的吐槽,“跟你说了,没菜。”


“算了,谁让你是我祖宗呢,我去给你买。”


易烊千玺看着电视里花花绿绿的综艺节目,心里却没半分高兴,这次回国,他没想到会再次遇到王俊凯,当初想着的是中国这么大地方,这么多人,怎么就又让他撞见了王俊凯。


说心里不难受,都是骗鬼的话,易烊千玺恶狠狠咬了口苹果,越想越窝火。


这个时候,突然敲门声响了,易烊千玺站起身,刚拉开门,嘴里咬着苹果,“你不是有我家钥匙吗?自己开门不会……”


话还没说完,却发现眼前人是王俊凯,易烊千玺有些愣神,王俊凯眼中含着些看不真切的情绪,声音低沉的问道,“你在和谁说话?谁有你家钥匙?”


易烊千玺一听,冷冷笑了一声,“关您什么事。”


王俊凯认真盯着易烊千玺,无奈叹了口气,伸手想拉住千玺的手,“千玺,你到底怎么了?突然回国,还断了所有联系方式,别闹了好不好……”


易烊千玺将手里苹果扔在王俊凯身上,眼神里满是伤痛和自嘲,“怎么了,所以你认为我这都是在无理取闹了?王俊凯,我还没开放到你随便找个男人,我还得喜笑颜开的跟在你屁股后面像只小狗一样。”


“千玺,你别这样说。”王俊凯皱了皱眉,他不喜欢千玺这样说,“找男人?这些事都谁告诉你的?”


“王俊凯,你可真是贵人多忘事,怎么了,那天想不起来了……”易烊千玺忍着心痛,却还要装作无所谓的姿态,真的很累。


“那天?”王俊凯感觉有什么事情他并不知晓,急切的想要了解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隔阂,一把抓住易烊千玺胳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谁啊?放开他!”成陵一出电梯,就瞧见一个男人在纠缠易烊千玺,大声怒斥道,“你再不放手,我报警了。”


“你是谁?”王俊凯冷冷的望了一眼成陵。


“你管得着吗?”成陵拿着两大包菜,护在易烊千玺身前,瞪着王俊凯。


王俊凯仍旧不放手,想起之前千玺开门时的话,望向成陵的眼神越发冰冷,“你让开,我有话要和千玺聊。”


“我不让。”成陵看到易烊千玺眼神中的刺痛,大致猜到眼前人应该就是那个渣男。


王俊凯没有理他,趁他不注意,一把将他推出门外,把门反锁,紧紧拉住千玺手臂,“千玺,到底发生了什么?好好和我说,好吗?”


易烊千玺没想到王俊凯的动作,心里有些气,他拽着王俊凯的领口,“你到底想干嘛?你不要来招惹我了,既然你都和别人上床了,就滚吧!”


“我什么时候和别人上过床了?”


“你去完纽约回来的第二天,我去你家了,想起来了?”易烊千玺每说一个字都能想到当时自己所看见的景象和自己内心翻涌的一波又一波的痛意。


王俊凯似乎脑中在拼命回想着什么,“千玺,这件事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但是也请你要相信我,好吗?”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认真的神色,恍惚又想起两人初遇时的样子,可脑海里无法忘却的景象却又在一次又一次提醒他,不要再陷入这块令人伤心的沼泽地了。



>

过了一周,王俊凯没有再来找过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除了拍摄任务没怎么出过门,成陵看他实在是快发霉了,才拉他到江边转一转,好好放松一下。


“千玺,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别把啥事闷在肚子里给蛔虫讲,他又听不懂人话,有啥事你说出来,你解决不了让哥给你解决。”成陵望了眼神色淡漠的千玺。


易烊千玺嘴角有些无力的勾了勾,“我没事,你不用瞎操心,这有啥的,不过就是被人骗了一次,吃一堑长一智嘛。”


成陵叹了一口气,要真像千玺嘴里说的这么容易就好了,他看易烊千玺也不想再多说,也就没怎么开口,两个人绕着江边溜达了快一个多小时,聊的大多也就是工作上的事。


路过步行街的时候,两人看到了娃娃机,成陵笑着说,“咱们要不来比一场,我记得你高中的时候夹娃娃不是蛮厉害的吗?”


易烊千玺得意道,“那是,这小机器那点伎俩我早都摸清了,想和我比,你早生个一二百年都赢不了。”


两人兴致勃勃,霸占那俩台机子开始疯狂捕猎模式,很快易烊千玺夹了三个娃娃上来,正准备笑话一旁夹半天,还没夹上一个的成陵,突然被人拍了拍肩膀,“能让我们玩一会吗?你们都在这呆半天了。”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的转头,拉住成陵还想投币的手,刚想说抱歉,却发现和自己说话的是王俊凯。


夜晚看不真切,成陵以为这个人是王俊凯,又要来找麻烦,大吼一声,就朝那人来了一拳,那人似乎没想到会突然被人打一拳,但还是下意识侧了侧身,打到了侧脸脸颊,易烊千玺刚想阻止,却看见一个男孩忽然跑到那个长相酷似王俊凯的人身边,焦急的询问他有没有事。


易烊千玺记得那张脸,就是躺在王俊凯家里的那个男孩。


霎时间易烊千玺脸色惨白,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算什么,被撞见了偷欢,可他又算什么。


瞬间无力感缠绕住易烊千玺,成陵看到王俊凯身边那个男孩,心下更是一阵气,就和王俊凯打在了一起。


直到警车将四人全部带走,才暂且平静了下来。


“说,谁先挑的事?”警官严肃问道。


王俊凯看都没看易烊千玺那边,言语冷漠,“他们。”


他身旁那个男孩满眼心疼的望着他,那眼神却深深刺痛了易烊千玺的心。


易烊千玺低下头,默不作声。


成陵怒视道,“是,是我。”


“你们什么关系?为什么打架?”


王俊凯拍了拍那个男孩的后背好像是在安慰他,叫他别担心,“我不认识他们。”


成陵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你他妈!”


警官怒斥,“注意言辞!”


易烊千玺狠狠地掐着自己手心,原来自己还是没放下嘛,原来还是这么疼。


突然,门被一把推开,一个人走了进来,易烊千玺抬头望去,惊讶不已,走进来的居然也是王俊凯。


成陵这下也懵了。


此时坐着的“王俊凯”冲门口喊,“哥。”


易烊千玺愣住了,似乎有什么结好像打开了,却又好像更乱了。


警官和王俊凯沟通半天,警察局才答应放人,当走到警局门口,王俊凯冲身后两人道,“karry,你先和智赫到车上去。”


转头就向易烊千玺走去。


“千玺,可以再和我聊聊吗?”王俊凯满眼真诚。


成陵看了他们两人一眼,心里暗叹了一口气

,想想事情还是需要他们自己解决,就打了个招呼,转身走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不知怎么回事,鼻子有点酸,于是就将眼神移开,强迫自己不去看这张让他又爱又恨的脸。


王俊凯轻声,“千玺,刚才那是我弟王凯利,从小就在美国长大,前些年去了英国读书……”


易烊千玺听着王俊凯的解释,也渐渐明白是自己当初误会了。


可怎么也无法立刻拉下脸来冲他道歉,但心里却已经满是无法言语的难过。


王俊凯不想易烊千玺心里那股难受一直持续下去,于是轻轻搂住他,在易烊千玺的耳侧温柔道,“这件事过去了,好不好,小朋友也别生气了。”


一声“小朋友”又让易烊千玺想起之前他们那段极其甜蜜的时光,霎时间双眼通红,眼前一片模糊,却又不想这么娇弱,只好把头埋在王俊凯脖颈间,闷闷的回了一声,“好。”



>

两人和好的若干周后,一天早晨,王俊凯看着正睡得香甜的千玺,突然想着得把这么可爱的瞬间拍下来,于是就拍了一张,发到朋友圈里。


配文:睡得香甜的小朋友,超乖的~


结果引来自己身边几乎所有亲戚朋友和合作伙伴的一致吐槽。


小马:又来发狗粮了大家快撤退。


小刘:哇,总算露脸了,太帅了吧!


小谢:狗粮我拒绝,但嫂子太好看了。


吴总监:祝福,平安,喜乐。


老舅:啥时候把娃娃带回来看看。


爸:比我和你妈都腻歪。


……


易烊千玺悠悠转醒,看着王俊凯正翻看别人的评论,“王俊凯。”


王俊凯一听,放下手机,低头给了他一个早安吻,“早,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鸡蛋羹。”


王俊凯温柔的又在易烊千玺额头留下一吻,“好,你先起床,一会就好。”


易烊千玺穿好衣服,出了房间,坐在餐桌上,看着王俊凯做早饭的背影,感觉到了无比的幸福,突然自己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拿起一看,发现是自己老爸发来一张图片,问道,“这是你吗?”


易烊千玺一看,皱了皱眉,图里自己正睡得香甜,于是回道,“怎么,有人泄露你儿子床照?[假笑]”


易崇文又发了条消息过来,“这是我多年前出国的一个好朋友在群里发的,说这是他儿媳妇。”


易烊千玺心口一滞,什么玩意?不会这么巧吧!


又看见易崇文发过来条消息,“我想,他会不会是你的粉丝?”


易烊千玺流了一滴冷汗,“粉丝?[流汗]”


“对啊,我看好多人不都追星什么的,你当个模特,是不我那朋友的孩子是你粉丝啊,我上回还和他一块吃饭呢,要不你给我张签名照,我送给他。”


易烊千玺还没回复,就看见王俊凯端着鸡蛋羹走了过来,“来,鸡蛋羹好了,有点烫,你晾一会儿再吃。”


易烊千玺抬眼问王俊凯,“你的合作伙伴里有文德集团吗?”


王俊凯点点头,“这是我回国主要的合作伙伴,文德集团的老总是我父亲的朋友,所以合作起来也蛮放心的。”


“……那是我爸。”易烊千玺眨了眨眼。


王俊凯愣了一下,“什么?”突然慌张打开手机,易烊千玺出声,“不用看了,我爸已经看到照片了。”


王俊凯愣住,“那怎么办?他会不会认为我……”


“认为你什么?你是我男人,他要是质疑你,就是在质疑我的眼光。”易烊千玺吹了吹勺子里的鸡蛋羹,笑着道。


易烊千玺将勺子递到王俊凯嘴前,“辛苦你了,不过明天你可能会更辛苦,得陪我回趟家,见见家长喽,所以第一口鸡蛋羹给你算补偿喽。”


王俊凯轻笑一声,将鸡蛋羹含在嘴里,就在易烊千玺准备收手的时候却被王俊凯一把拉过去,给了一个实打实的吻。




中午易崇文收到易烊千玺的消息。


儿子:王俊凯不是我粉丝,他是我男朋友。


配图是一张王俊凯张着嘴流着口水的睡照。



END




评论(17)
热度(7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