孬种



他们把他的头按到刚下过雨的泥土上,嘴里全是些难以入耳的污秽言语,坐在不远处烧烤摊的一个男人仰着桃花眼,不经意瞥到这幅景象,挑了挑眼,撑着脸,端着啤酒一副看戏的样子。



“哎呦我去,他妈还真是个智障!”一个黄发男孩,拽起地上人的头发,“诶!来叫声爸爸!叫一声,我给你吃一颗糖!”


地上人被迫扬起头,脸上脏乱眼里却透着单纯和干净,嘴角混着不知是血痂还是泥浆,他痴痴的模样在听到“给糖”这两个字眼的时候,神色很明显的悲凄的灿烂起来。


他刚张开嘴正准备喊出那两个字,却被不知道谁一手提了起来。




刚刚围住自己的人开始不同程度的嘶吼起来,他愣住了,却很开心,他们像是在玩游戏一样,他想加入却双腿无力,无奈只好坐在那,拍拍手,嘴里吱吱呀呀的欢呼些什么。




再一次回过神来,只看见一双桃花眼望着自己,那双眼睛很好看,他忍不住伸手去摸,却被那人躲过。


那人拿一坨卫生纸丢了过来,“擦擦再碰我!”


他看着手里的那团洁白和双手的乌黑,又想到老师教过的黑夜和月亮,扬起来甩了甩,“你送我的月亮吗?好好看!”


这时那人提溜着这双桃花眼才悠悠看见他眉间有一颗痣,他的神色舒展干净,好像从未忧愁过,王俊凯蹲下,突然心里冒出一股子有趣,“好看吗?”



“嗯。”


“好看送你了。”





#被今日份的北轰炸的我速打一发


评论(1)
热度(40)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