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拨③后续

#撩拨③的一点点后续

#庆野组+(伪)炮/友变情人

#甜甜






北野趴在床上,腰上的酸痛让整个人皱了好久的眉头才缓缓支起身来,看着窗外天边仍旧是一片灰暗,想下床喝点水,却突然被拦腰抱住,被子里爬出来一个人影,嘟嘟囔囔道,“怎么了?”


“渴了,下去喝水。”北野本想轻轻推开张保庆的手,却没成想对方把手缠的越发紧,北野无奈皱皱眉,“别闹。”


张保庆扬起桃花眼,凑近北野,在对方唇上轻咬了一下,哑着嗓子,“你躺好,我去给你倒。”


北野挑了挑眉,看着张保庆起身走出房间的背影。


和张保庆成为这种关系,是从上次两人一起合拍杂志开始,那天晚上北野也许是被勾了魂,在床上意乱情迷之际,被张保庆捡了漏,当张保庆问他愿不愿意和他以后一起时,北野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如今想来,北野其实自然而然把当时床上说的那些话当做是张保庆的炮/友邀约,他其实也没怎么反对,因为毕竟有一个样子,身材都符合自己标准的人不多,但随着时间越来越长,他总感觉两人之间这种关系越来越不明确了。





回忆起圣诞节那天,北野工作结束完,刚准备回休息室卸妆,就看见张保庆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一盒巧克力。


张保庆笑出猫纹,“这是我美国拍摄完杂志,带回来了的,这家巧克力可好吃了。”


北野一向不喜欢吃甜的,却也还是接下张保庆手里递过的一颗刚剥好的巧克力球,咬下去,很甜。


北野抬头看见张保庆一副很期待的模样,启唇说道,“嗯,很好吃。”


说完,张保庆眼睛弯的更加厉害,北野突然觉得巧克力确实还挺好吃的。


助理本来要送北野回,却被张保庆打断,自告奋勇说要带北野回家。


路上,张保庆握着方向盘的手一直在反复揉搓,想说些什么却又一直没开口,在一个十字路口,张保庆看着红灯亮起,深呼一口气,还在想怎样组织语言的时候,北野开口,“你想说什么?我看你一路上都一副紧张兮兮的姿态。”


“我……”张保庆转头看向眼神深邃的北野,“我们同居吧。”


北野太阳穴一跳,以为自己耳朵听错了,没做声。


“你觉得呢?”


北野看着一脸谨慎的张保庆,突然有点想笑,第一次见张保庆,被他强吻时,还以为这小子真他丫莽撞,现在这相处下来,才发觉这小子就是个直脑筋,啥事都喜欢直来直往,原以为他是个情场老手,现在才知道他就是个披着漂亮外表的情场菜鸟。


这小子估计是以为419都要负责的嘛?


北野撑着脸,眼含笑意,“好啊。”


跟炮/友同居,真有意思。


后来跨年,北野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在天台放烟花的照片,张保庆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


“你在哪呢?”


“我家的天台。”


“等我过来。”


北野看着烟花棒在一点点燃烧殆尽的时候,天台门开了,背后被人抱住,张保庆把头埋进北野脖颈里,肆无忌惮的吸取着他身上的气息。


“你不是今天有工作吗?”


“我一拍完就看见你发朋友圈了,想着跨年怎么遭都得一起过吧。”


北野开始有些晃神,转头时,张保庆一把拖住北野后脑勺,瞬间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喘着粗气,声音轻柔道,“新年快乐!”


说完,一口吻上北野的唇珠,虎牙蹭过北野嘴角时,暧昧的气氛顿时铺满了整个天台,只此处两人一方天地间,暖意更胜远处灯火辉煌。



那天以后两人之间,北野越发感觉说不清道不明,两人不就是简简单单炮/友关系吗,可是当张保庆亲他的时候,在他耳边私语的时候,在床上用深情到能滴出水的声音轻柔唤他名字的时候,北野开始有些不明白了。


想着谁都会被温柔对待而乱了心神,北野想说换换心思,也许就不会把所有的焦点聚集在张保庆一个人身上,于是他借口一周有工作,没见张保庆,在周末那天去了wink酒吧,那是整个京都最知名的gay吧。


但他没想到他在那看见了张保庆。




“北野,你好久没来了啊?怎么最近搭上人啦?”坐在沙发上,一旁的晓东拍拍北野的肩膀,调侃道。


北野没说话,直愣愣的望着吧台上正和酒保聊的开心的张保庆。


晓东顺着北野眼神望去,“你认识他?”


北野眼帘一垂,喝了口酒,“认识,一起合拍过杂志。”


“那小子别说,长得还真不错,好像和karry很熟,你没来这段时间好几次他都来这,就找karry。”


……


北野衔着酒杯角,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心里却满都是张保庆的模样,说不出来一种怪异的感觉,但确实莫名的酸涩让北野开始正视起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北野!”


北野回过神,看着眼前张保庆伸手递给自己的水杯。


“你发什么呆呢?”张保庆一个翻身窜进被窝里,一把搂住北野,轻揉着北野的腰。


北野拿着水杯,突然出声,“张保庆,我不想和你继续这样了。”


张保庆手一僵,又继续揉着北野的腰,“怎么了?我下次会注意轻点的。”


北野将水杯放在一旁,转过身,神色正经得让张保庆有些不知所以然,害怕对方说出类似分手一样的残酷话语。


“张保庆,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作为你的恋人,不是炮/友。”


张保庆愣了好久,心里又气又好笑,一把拽过北野抱住,“你还说我傻,你才是个大傻子,我追你那么久,谁会给炮/友没事送礼物,没事约会看电影,没事一起跨年啊!”









一点点小分支


“表哥,你都不知道我对象多可爱!”张保庆拿着酒杯,一脸浪笑。


karry无奈笑了笑,擦着手上的玻璃杯。


“别人都不知道我对象笑起来的时候,那俩梨涡简直可爱死了。”


“好了好了,最近这一周一天到晚都来和我炫耀你对象可爱,你倒是把你对象带过来了。”


“他最近工作忙,他……”


karry赶忙打断张保庆,“好了好了,你别摧残我了。”


“好了,那不说我了,你那小学弟呐?”


突然karry旁边手机短信通知声音响了,karry嘴角勾起,笑着说,“什么小学弟,要叫表嫂。”







end


评论(1)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