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当金主,请多指教02

#中二热血金主凯and将计就计新人千

#沙雕的爱情故事

#百分之二百的甜度 HE







【追求篇】

2%


“好,这一场戏cut!”

随着导演一声结束,易烊千玺放下手上拿着的道具匕首,乖巧的向在场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今天是他杀青,虽然是个男n号,但是剧组还是很暖心的送了他一小束鲜花,易烊千玺很高兴,每次完成一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说就仿佛是收获了一段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一样,可还没高兴多久,就看见远处穿着正装的李秘书对他正挥挥手,叫他过去。


易烊千玺无奈扶额,自从上次被误会以后,易烊千玺因为被自己口水呛到,错过了最佳的解释时机,导致后来无论怎样解释,为王俊凯始终就是认为自己是怕留人口舌,得罪别人,故意说出的违心的话,以至于他跟王俊凯解释说那两个老总是他叔叔的时候,王俊凯一脸我懂的样子,用安慰的口气对他说:“好了,我知道,你害怕得罪那些人,没事,以后我给你撑腰,不用再委屈了。”

易烊千玺争论的都气红了脸,“我没骗你,他们真的是我叔叔。”

王俊凯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心里想着现实真的太罪恶,把这么好的一个男孩子变得如此畏惧所谓的权势,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好了,我信,我信你可以了吧。但他们要是你叔叔,你又何苦去参加那个小明星才会在意想去的酒会呢?你家里人不管你吗?”

“这……”易烊千玺想争论,却又想起和父亲定的约定,不给外人暴露自己的家庭情况,一切凭着自己的真本事去做,这下真的让易烊千玺心累不已。

“好了,你也别给他们找理由了,我一看就知道他们油光满面,不是什么好人。”王俊凯嫌弃道。

易烊千玺听了就不乐意了,再怎么说那也是他的叔叔,“你怎么能这么说,他们好歹也是长辈,有你这样评论别人的吗?”

王俊凯看着眼前怒视自己的易烊千玺,心里莫名被他的眼神戳中,不禁感叹,这是个什么暖心的小朋友啊,那些人那么欺负他,他还给他们说话。

王俊凯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千玺,桃花眼里荡着温柔,“你真好。”

易烊千玺被这样突如其来的温柔愣了神,也不知道王俊凯为何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想着还想在反驳却被王俊凯一直那样用一种像怜爱小动物一般的眼神看着,刚想说的话又被堵了回去。

王俊凯开始还觉得给人家当金主,是不是不太好,但这么乖巧懂事,关键长得还不错的小朋友要是因为家境和社会阅历的原因而被人潜规则,那简直就是一种罪过,王俊凯心下更是立下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誓言,得好好护着小朋友,不能让他受到别人对他的伤害。

于是就让李秘书天天跟着易烊千玺拍戏,综艺等一系列日常工作,易烊千玺说了不需要,可是王俊凯是谁,又有谁能倔得过他。

于是每每一场工作结束,李秘书就会把他带到王俊凯的专属房车上好好休息,易烊千玺一开始拒绝,却被王俊凯一句“我现在是你金主,你必须得听我的。”硬逼了回去。

这都造的什么孽啊?


这都这样迷迷糊糊过了一个多月了,易烊千玺托着自己的脸,坐在车后座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助理和李秘书相谈甚欢的样子,自己都有些心绞痛的感觉,怎么越发觉得自己像上了贼船一样。易烊千玺拿出手机,刚打开游戏,就弹出了一条消息,王俊凯的。

“上车了吗?”

“嗯。”

“那你让李秘书通知司机注意安全,别开太快!“

“那你干嘛不直接跟李秘书说啊?“

“因为我是你的金主啊,多和你聊聊天,也是我的责任。“

易烊千玺心里闷笑,什么金主啊,就活脱脱一个大傻子。

 

 

回到家,发现王俊凯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自家楼下,易烊千玺奇怪的发现李秘书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像提早就知道这件事一样,易烊千玺走上去,问道:“你怎么来了?刚才手机发消息,你怎么没说?“

“哦,想给你个惊喜。这也是作为金主应该要有的。怎么样,开心吗?”王俊凯笑着把易烊千玺手里拿着的剧组给的杀青鲜花拿开,将手里那一大捧玫瑰给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只得无奈的笑了笑,“其实你不用……”

“有什么的,我的小朋友值得最好的,玫瑰多好看。”王俊凯看着拿着玫瑰的易烊千玺,心里暗暗高兴,果然,红色配他真好看。

易烊千玺一听王俊凯叫他小朋友,倒吸了一口气,什么?小朋友?

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被自己感动到了,就赶忙给李秘书使了一个眼色,李秘书收到后,转身往房车上走去。

“千玺,其实我觉得吧,你一个人去承担这么多压力和工作,一定很累吧。”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这么一句,疑惑,“啊?”

“所以,我们同居吧!”

WHAT?易烊千玺看着李秘书让人从房车后面拿出一堆行李,开始往楼上走,惊慌道,“你们什么时候有我家钥匙的?”

“你家助理给我的。”王俊凯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望着千玺。

“王总,这不太好吧。”

“别叫王总,生分,叫我王俊凯就行。”

“额,王俊凯,这又点不太好吧。您一天这么忙,工作也很辛苦。”

“不忙,最近我事少。”

“这里离您公司也很远吧。”

“不远,我有车。”

易烊千玺真的被一句又一句压回来,差点都要吐血了,对方战斗能力太强,自己别无他法无奈转过头认输。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又把头埋在衣领里转过身去,想着千玺真爱害羞,又转念一想一定是这孩子以前受过太多欺负,现在给他一点温暖就老是容易感动。

但实则是易烊千玺转头瞪着胖虎,眼神已经将他碎尸万段过好几次了,而此时的胖虎被盯得也大气不敢出一口。

上了楼开了门,见王俊凯在一旁让搬家的人把东西放进去,易烊千玺拉过胖虎,“你干嘛把我家钥匙给他啊?“

“他不是你金主吗?“

“屁啦!“易烊千玺气得不行,却转而又一想不对,扬起诡异的笑容,“胖虎,你是不是收他什么好处了?”

“没……没啊。”

“你快点给我如实招来。”

“就……每月双倍工资。”

“你!”

 

突然从卧室里传出一阵惊讶的呼声,易烊千玺脑子一当机,反应过来自己的床上还没收拾,冲进房间,只见王俊凯把一个玩偶熊从一堆玩偶中提起来,瞅着闯进来的易烊千玺,笑着说,“没事没事,懂懂懂,娱乐圈里压力太大,总会有些特殊癖好嘛!”周围一圈搬家的人和李秘书都在憋着笑。

易烊千玺脸上挂着丧到不行的笑容,心里早已狂风呼啸,上天我这造了什么孽啊!

 







TBC

#幸(沙)福(雕)的同居生活要开始了

评论(6)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