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纱

#大概就是你爱我,我却以为你爱着他,最后我强迫自己爱上别人,最后发现其实我俩都是傻逼的故事(我很皮我知道)
#大概是虐中带甜
#人物OOC 含出轨梗 有点点渣
#勿上升







「壹」

摇晃的灯光闪烁缠绕在人们身上,劲爆的音乐充斥撞击着人们的耳膜,一切欢声笑语调笑逗乐淹没在肆意的颓废欢愉中。

“你好,有幸请你喝一杯酒吗?”
易烊千玺抬眼望向邀酒的人,嘴角微勾,眼中却不含一丝笑意,“好啊。”

来人似乎未曾想到如此顺利,但倒也不慌张,将手上的酒递给易烊千玺,然而对方却没有伸手去接,而是将手撑在了下巴上,淡淡瞧着对方的眼。

男人低头轻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karry。”

karry……易烊千玺眼帘一垂,k,伸手接过酒杯,借着微弱的光,看着渐变色的酒水。

“那你呢?你叫什么?”

“……Jackson。”

似乎一切顺理成章,邀酒过后,伴随着音乐,细胞里兴奋的种子不安分的躁动起来,不知是谁先进的舞池,两具火热的身体开始似有似无触碰,朦胧间就擦出来些许暧昧的火星。

karry手搭上易烊千玺的腰,见对方没拒绝,又上前了几分,近到彼此的呼吸都在缠绕。

易烊千玺也毫不扭捏,伸手搂过karry的脖子,看着对方也只是眼含流光的看着他,不免启唇道,“你不会还要征询我的意见才会吻我吧?”

karry嘴角一挑,“不,我只是在想怎么把你吃掉。”



“王总,您也工作了几个多月了,这次策划案投标也总算是结束了,您也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天宇文抱着手里的文件,轻声道。

王俊凯取下金丝眼镜揉了揉眉头,是啊,这些天一直在公司忙着地产策划,这次的案子是全寰宇最看中的,容不得半点分神,今天中标,也让寰宇里的每个人心里都舒畅了一口气,也让这段时间日日夜夜的努力没有白费。

“王总,您也快回家看看自己的夫人吧,也好久没和夫人见面了吧,说不定夫人都快想死您了。”

王俊凯眼中闪过一丝柔软的情愫,千玺,是啊,好久没见千玺了,自新婚以来,除去蜜月旅行那段时间天天和他待在一起,好像已经很久没认认真真的和他好好吃顿饭,平时也就是微信发个语音了。

可这小家伙最近也没给我发消息,看来是生气了,得买点什么东西补偿他一下了,王俊凯抬头问不远处收拾东西的天宇文,“你知道一般送礼物赔罪,送什么最好?”

天宇文笑道,“是给夫人买吗?我觉得其实没必要买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给夫人做顿饭,买束他最爱的花,一起聊聊天,于己于彼都是最好的礼物了。”天宇文不禁想起家里那位,说话的语气也柔软了许多。

王俊凯想到那样的场景,嘴角便不自觉的微微扬起了。

也不知道那傻小子现在在干什么呢?打开手机看时间才刚过九点半,想着给他打个电话,便按开了拨号盘。


玫色大床上两具身体毫无遮蔽的纠缠,空气里满是糜旖的味道,没有人在意床头电话的震动,他们眼中就只有对方给予自己的欢愉乘着快浪一阵阵的袭来。

千玺神情恍惚间断断续续看着眼前的人,不自觉的出声道,“王俊凯……”

身上的人听到声音停滞了一秒,将头从易烊千玺的肩膀处抬起,靠近他的唇边,春色迷离的味道在两人毫无缝隙的距离里泛滥,karry眼中含情,边冲撞着边喘着气道,“原来他叫王俊凯。”

听到karry说的话,易烊千玺猛地从欢愉中掉落到现实,眼中瞬间恢复清明。

karry摸着千玺的脸,“怎么了,你手上那么深的戒指痕迹,真的很难让人不去在意。”

易烊千玺也回望着他,不说话。

“别在意,我没别的意思,其实我对他没一点兴趣,我只对你有兴趣。”

千玺不动声色,只是被动的接受着karry的一次次索求,闻着混杂在空气中的咸湿气味,仿佛自己坠入乌黑的海底,浪潮冲撞着自己,荡着自己渡向沉沦。





当车灯打向别墅门口时已经是晚上一点多,karry轻轻拍了拍副驾驶上打盹的千玺,“到了。”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眼前朦胧渐渐变得清晰,转头对karry轻声说了句,“谢谢。”

“其实你没必要这么晚回来,我们呆一晚上不好吗?”karry靠近正在整理衣服的千玺,说话时的气息喷洒在他耳侧,让千玺神情一滞。

“不了。”千玺准备打开车门,却发现门被锁着,“你什么意思?”

“离别总该有个goodbye kiss吧!”karry笑的一脸荡漾。

千玺转身在karry唇边轻蹭了一下,一脸淡漠的望着他。

“好吧,那下次见了。”karry对着下车的易烊千玺柔声说道。

千玺只是转头直直的走向了别墅,打开门后,顺手将钥匙丢到鞋柜上,却感觉鞋柜有些与平时不同,当把灯打开时,千玺没想到印入眼帘的却是一双平静到有些冷漠的眼。




“你回来了。”千玺出声,让苦冷的气氛里裂出一道缝隙,却不知是够让人喘气还是让人窒息。


“你去哪了?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王俊凯想要扶扶自己的眼镜,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戴眼镜,不禁心中苦涩的闷笑。

“舞社今天有训练工作。”千玺脱下外套,声音带着些许疲惫道。

王俊凯望着拿起水杯的千玺,“是吗?”

“怎么了嘛?你有事找我?”千玺喝了口热水,暖了暖身子,轻声道。

王俊凯顿了顿,眼帘微垂,想着冰箱里自己做的那些菜,“没事,就回来以后没瞧见你,想问问你。”

千玺放下杯子没说话,只听见陶瓷杯与玻璃茶几之间清脆的碰撞声,仿佛像碰碎了什么。




突然听到手机一条信息提示,王俊凯瞅了一眼,眼神游离了一下,声音略显着不自然的对千玺说,“那你早点休息吧。”

易烊千玺终是抬头望着对面已经站起身,拿起外套的他,眼里含着不明的情绪,“怎么,你要出去?”

王俊凯摇了摇手机,无奈的笑了笑,“临时有通知,策划好像出了些问题,需要修改。”

“这么晚吗?”千玺脸色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神情,只是语言中的一丝颤抖,“工作也不会这么晚吧?”


王俊凯仿佛感到自己的心慢慢僵硬,一丝寒意拖着最后一口气穿过咽喉到达口腔,“是啊,这么晚怎么还会有工作?”真是让人难以接受,不是吗?



后来千玺没再说一句话,只是简单的望着王俊凯出去时的背影,似乎房子又回归到了他本来该有的孤独模样,冰凉透过皮肤钻到骨髓里,似乎他早已习惯了,毕竟这一切又不是为他,可怜王俊凯用一颗滚烫的心去贴一副拥有相似皮囊的他,易烊千玺抬手摸了摸自己脸,不禁笑了一声,他也该感谢自己能碰巧有这样一副好皮囊,才能让王俊凯对自己有着这般相处,如今这样也便够了。










王俊凯出门后坐上车,将刚刚收到的垃圾营销短信删除,神情寡淡的启动着车,向江边驶去,站在桥头,冷风伴着江水浑浊的苦涩,王俊凯只是麻木地抽着一根又一根烟,仿佛烟雾能恍惚自己的视野,忘记那辆车上的情景。










TBC.


本想着一发完,想着再改改就先发这么多(皮)









评论(3)
热度(28)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