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的爱好

#甜饼

#合今天的氛围








1

“表哥,算我求你了,你今天就出去一趟,行不行啊?我待会儿要和我男朋友一起吃晚饭,你在家里已经算是个电灯泡了,你又把屋子弄这么乱,哎呦喂!”karry无奈扶额道。

王俊凯嘴里叼着棒棒糖,双眼定定的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动画,半天不支声。

karry上前一把抽走王俊凯的手机,“表哥,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王俊凯挑着眉瞅着他,微笑道,“karry啊,你情人节放闪,别担心哥,哥会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你就放心请你的小男朋友来家里,哥会安安静静的在刷一遍海贼王的。”

karry听完王俊凯这番话,扬起头,咬牙切齿的笑容浮现在脸上,“所以,你还是要待在家里?哥,你一天除了看海贼王就没点其他的什么兴趣爱好吗?”

王俊凯眨巴眨巴眼睛,“嗯,不好意思,还……诶诶你干嘛?”王俊凯还没说完就被karry退出门外,karry隔着门对王俊凯喊,“哥,趁此机会多出去出去培养点其他兴趣爱好,别一天到晚窝在家里,对你我都不好,再见走好不送!”

王俊凯在门口,气愤道,“诶!你咋这么重色轻友呢?何况我还是你表哥,快点给我开门,要不然我还就不走了。”

王俊凯骂骂咧咧了好一会儿,仍就不见karry看门,此时手机来了条短信:你要是今天一直在门口待着,我就打电话给叔叔阿姨,说你在我家一天到晚光吃光睡,啥活不干,我对你没办法,叔叔阿姨可有办法。

威胁我,好,你成功了。

王俊凯裹了裹身上的羽绒服,潇洒转身。




2

在大街上左晃晃右晃晃,王俊凯一个人在人群中格外的突兀,只好坐在广场一旁的座椅上眯上一会,却听见一个稚嫩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哥哥,要花吗?”王俊凯抬头,原来是卖玫瑰花的,刚想要拒绝,就听旁边另一个卖花的小女孩急冲冲说,“哎呀,艳芬,卖花要找情侣,这人一个人坐这,满眼萧瑟,神情无助,一看就知道是单身汪嘛!”

王俊凯最受不了别人激他了,刷的一下从包里掏出一百,对卖花的女孩说道,“我全要了!”











王俊凯走着,手里还抱着一大捧玫瑰花,又看着周围成双成对的人走来走去,不免无奈,只好赶忙窜进一家酒吧,随便点了几瓶酒,咣咣下了肚,酒劲上了头,人不免有些昏沉。

突然看到隔壁沙发处,一个俊朗男人正一脸冷漠的望着一对男女的离去背影,心想估计又是那种虐恋情深的情节。

男人好像打了个电话,王俊凯隐隐约约听到什么,“我又被……甩了……”

也许是鬼迷心窍,王俊凯站起来走到男人旁边,把那一大捧玫瑰花塞进他怀里,宽慰他道,“没事,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嗝……单恋一枝花……”

男人被吓了一跳,抬眼瞧去,只看见是一个精致五官的男生,桃花眼里流光溢彩,惹得人不由想一探究竟那双眸子的深处。

男人扬起嘴角,浅笑道,“你说的对,天涯何处无芳草,那你算一株芳草吗?”

王俊凯被那男人嘴角的梨涡吸引过去,伸手戳了戳,笑出虎牙道,“那当然,我王俊凯谁啊,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不是我自恋……嗝……我啊,想当年大学的时候那是风云人物,知道有个词叫风流倜傥吗?没错那就是我……哈哈哈嗝!”


还没说完人就昏过去了,男人拍了拍王俊凯的脸,无奈的笑了笑。






3

王俊凯迷迷瞪瞪听到窗帘拉开的声音,阳光洒了进来,王俊凯不耐烦的吼道,“karry,你给我把窗帘关上。”

没有得到回应,却听见一阵笑声。

王俊凯迷糊的睁开眼,才发现自己并不在karry家,眼前站了一个男人正弯眼笑看着他。


王俊凯一个激灵翻身坐起,“那那那,那个你是谁啊?”

男人伸出手,梨涡浅笑道,“你好,我叫易烊千玺。”









坐在人家餐厅,边吃早饭,边听易烊千玺说明了昨晚发生的事,王俊凯都快羞到地底下去了。

“那个,不好意思,还打扰了你一晚上。”

千玺温和笑着,“没事,反正我也一个人住。”

望着那双琥珀色眸子,王俊凯没来由内心慌乱,赶忙移开了眼神,却又瞥到易烊千玺喝完牛奶嘴角残留的奶渍,身子又是一阵燥热,赶忙往嘴里塞了块面包。


临别前,王俊凯又微微鞠了个躬,再三表示自己的歉意,“真的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千玺看着王俊凯弯腰时,头发微微晃动的样子,像只猫一样,又抿嘴笑着,“真的没事啦,有缘相见嘛,拜拜!”


看王俊凯走远,千玺手机突然响了,接起后,就听见王源大吼道,“哥们儿,昨天真心对不住啊!跪求原谅!”

“好了,改天请我吃顿饭再来表示你的歉意吧。”

“没问题。”听易烊千玺这么轻快的语气,王源随口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吗?听你语气挺开心啊。昨晚有艳遇?”

“遇了一只猫。”













“咚咚咚”听到敲门声,karry赶忙开门,看到是王俊凯,总算是舒了一口气。

“表哥,你去哪了?一晚上都没回来,吓死我了,我让你出去,也没让你夜不归宿啊!你昨晚上住在哪的?没惹啥事吧?吓得我差点给110打电话了。”

“karry,我好像找到我的爱好了。”













end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有点凉 | Powered by LOFTER